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波《李时珍》神采飞扬 华丽转身洪女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8:23  新浪娱乐
崔波《李时珍》神采飞扬华丽转身洪女郎(附图)

黄海冰和崔波在剧中

  一、郑克洪:我要的苌葶,就是崔波这样的味

  《李时珍》是一部男人戏,但女人戏份很足。早在《李时珍》挑角之初,郑克洪就给李时珍身边的两个女人定下了调子。一个是“珍夫人”,知性女人,又智慧又贤惠;一个是“珍情人”,冰清玉洁,绝尘之美。话说“珍情人”,名苌葶,出身显赫,一个追求自由和幸福的女性,挡不住爱情的降临,与医户人家李时珍私定终生,相思成疾。伴随撕心的疼痛和绝望的呼唤,最后选择出家,清心寡欲,从此再无思念,只为皇上祈福,成为荆王府和全城的骄傲。故事如泣如诉,苌葶如夏花般凄美绚烂,有一种特别的味道值得阅读。

  冬去春来,选角遭遇尴尬,美女无数却苌葶难求。逼近开机,许多经纪人几乎是成倍地速递美女,只是郑克洪总是觉得,苌葶的花香虽淡,却是弥久不散的。这时候,崔波出现了,眼见得,风姿绰约,忧郁迷人,才艺修身,都是上苍所赐。要的就是崔波这样的味,就这样,崔波一个华丽转身,就成了郑克洪钦点的苌葶,全心全意的“洪女郎”。正是:为苌葶弄得好紧迫,搞定也全不费功夫。

  二、崔波:李时珍让我神采飞扬

  崔波倒很实在,她说她看过剧本之后,很喜欢李时珍和苌葶之间的那段爱情,她就是是冲着这份凄美的爱情来的。她曾在戈壁母亲(崔波《李时珍》神采飞扬华丽转身洪女郎(附图))》演过一个女孩儿,追求过一份超越世俗的唯美爱情,然而,在生命最动人的时候凋谢而去。

  拿现在的眼光来看,苌葶是一个很吸引人们眼球的女人。做女人挺好,苌葶应该够挺的吧。超能真好,用一次就知道是我想要的,苌葶大概知道李时珍好在哪里吧。大家好,才是真的好,苌葶为大家想得到做得到,这大家的范围,上至皇上,下至百姓,旁有李时珍,中有荆王府。问题是,爱是对的,爱就爱了,出家干嘛,不出家照样能为皇上做贡献啊。剧本是这么规定的,由不得她了。

  说到演戏,崔波坦言:“李时珍让我神采飞扬。李时珍很有男人味,有力量,真性情,对苌葶用情很深,却不忘责任如山。为演好李时珍,做了不少功课,比如读了《本草纲目》《中医入门》等中医知识的书籍外,还有几本炼丹术和丹药的书。”

  这么多天了,崔波按照创作的要求努力,演得认真而精彩,在甜蜜的爱情中成长,同时也为我们留下了永远弥漫在心头的爱情香味。

  三、娱乐道理:发展才是硬道理

  在圈内,有人套用古人的话这么说: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当然,这千里马,指的是有些演员和准演员,绝对有火一把的潜质,说白点,就是既有形,又有才,既有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气质,又有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本事;而伯乐就是把火种取来,然后艰苦奋斗挖掘潜质,并且去点燃荧屏,点亮观众的导演。虽然真的有三分运气。

  不论怎样,记住一个娱乐道理,发展才是硬道理。加油吧,所有怀有光荣和梦想的兄弟姐妹们。(胡翔/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