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漕运码头》即将上荧屏 王玉梅杨立新互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8:36  新浪娱乐
《漕运码头》即将上荧屏王玉梅杨立新互欣赏

王玉梅剧照

《漕运码头》即将上荧屏王玉梅杨立新互欣赏

杨立新剧照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全方位大视角反映漕运历史的40集电视连续剧《漕运码头》,目前在北京通州飞腾影视城拍摄正酣,不久即可搬上荧屏,在此剧中,男主角铁麟由人艺演员杨立新(blog)饰演,女一号孙嬷嬷由老艺术家王玉梅饰演。对于杨立新在剧中的表现,王玉梅表示了由衷的赞赏,而杨立新对于王玉梅也是称赞有加。

  据悉,电视剧《漕运码头》根据著名作家王梓夫获“姚雪垠长篇历史小说奖”的同名小说改编。该剧是国内第一部表现漕运历史的电视剧,它以扣人心弦的传奇故事反映了波澜起伏的漕运历史进程,展示了瑰丽多彩的民俗文化和京韵十足的地域特色。称得上是一部反映我国漕运历史的风情画卷。

  在此剧中,饰演女一号孙嬷嬷的是有着“中国第一妈”之称的老艺术家王玉梅,早在多年以前,她在电视剧《高山下的花环》中饰演的梁妈妈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为了一代人心目中的经典形象。此次在《漕运码头》中饰演铁麟的奶妈,她的深厚的演技功底以及敬业精神让此剧的所有演职员敬佩不已,身为男主角的杨立新表示,王玉梅演技功底深厚,入戏特别快,又是特别认真的一个人,在拍摄现场,她的情绪往往会打动现场所有的人,让其他演员不由自主地跟着她入戏。“难能可贵的是,像她这样的老艺术家,还和所有演员一样对台词,有时为了一个细节都要琢磨好久,直到自己感到满意为止,这份认真劲,实在让人佩服。”

  杨立新对王玉梅称赏有加,王玉梅对于杨立新的表现也是感到特别满意,她表示,“杨立新几年前曾经在广播中播讲过这部小说,这让他对小说内容比其他演员更熟悉,在剧中他饰演的铁麟形神兼备,这个人物在他的演绎下是立体的,他将这一角色演活了。”

  据悉,电视剧《漕运码头》预计7月上旬杀青,11月底完成制作,并将于2009年1月1日在北京电视台独家播出。(大拇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杨立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