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体验舞蹈节目《舞动奇迹》四月盛装启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8: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去年,湖南卫视、香港无线电视台成功举办后,4月17日双方联合推出、全新升级的“全景体验舞蹈节目”--舞动奇迹》第二季再度盛装启航。据悉,通过第一季节目,品牌得到大力提升的国内著名企业,继续冠名今年的节目。

  本月14日,依旧沿用英国原版节目版权的湖南卫视“全景体验舞蹈节目”--《舞动奇迹》,即将在长沙正式启动。据悉,第二季节目继续由湖南卫视、TVB强强联手、全力制作,从4月17日起至6月6日,将在湖南卫视每周五晚黄金时段现场直播,而香港TVB也将在每周六晚黄金时段播出。此外,通过湖南卫视上星以及TVB的海外媒体的覆盖,在美洲、欧洲、亚洲包括中国台湾地区、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播出,累计将有超过八亿华人能够收看到节目。

  在节目设计方面,与第一季《舞动奇迹》“奋斗的奇迹”“舞动的奇迹”“生命的奇迹”的概念相比,第二季更加“以人为本”,概念上全新升级为“明星的奇迹”、“全民的奇迹”、“普通人的奇迹”。据湖南卫视总编室宣传人员透露,《舞动奇迹》第二季将成为名副其实的、全民共有的展示舞台和舞蹈盛事。节目将采用“并驾齐驱”的方式:线上仍保留传统模式,即香港TVB艺人与湖南卫视各派10位艺人,进行搭档PK,展现明星奋斗与努力、魅力与激情;线下活动中,节目组将在全国7大城市进行“舞动之星”平民舞伴海选活动。他们中表现优异者有可能成为舞动明星最后两周的舞伴,和明星一起见证成功。

  另据透露,湖南卫视不但斥巨资打造华丽舞台和炫目灯光,今年派出的幕后制作团队,也是曾连续三年制作《超级女声》的精锐团队全力打造。

  而在《舞动奇迹》冠名商的归属上,湖南卫视表示早已经名花有主。通过去年《舞动奇迹》第一季合作,品牌知名度、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的国内著名企业,再度蝉联第二季的节目冠名。

  盛装启航的《舞动奇迹》第二季将为大家奉上怎样的视觉大餐?走向国际化路线的《舞动奇迹》会邀来哪些明星闪耀登场?敬请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