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往事》登陆广州 激情戏片段网上被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23:10  金羊网-新快报
《江湖往事》登陆广州激情戏片段网上被热捧
《江湖往事》剧照

  新快报讯(记者 易哲)一部关于旧上海夺宝争霸、充满爱国情怀的年度大戏《江湖往事》(原名《东方霸主》)于昨天19:00在广州综合频道《7点合家欢剧场》播出。30集传奇剧《江湖往事》汇集了两岸三地明星,包括霍思燕(《江湖往事》登陆广州激情戏片段网上被热捧 blog)黄维德(《江湖往事》登陆广州激情戏片段网上被热捧 听歌 blog)罗家英(《江湖往事》登陆广州激情戏片段网上被热捧 blog)翁虹(《江湖往事》登陆广州激情戏片段网上被热捧 blog)、午马、许还山、洪欣等人,加上荡气回肠、惊心动魄的英雄传奇故事,以及浪漫、委婉、曲折的爱情情节,相信将会在如火如荼的广州荧屏大战中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该剧讲述了民国时期海外爱国人士为了支持抗战,捐献了大量财宝存放在上海,青龙帮帮主的干儿子天雄负责将其转移,却被日本人破坏。天雄在被日本人追杀中受伤失忆,与杂技团一起混迹江湖。黑白两道人马为了这批财宝各自展开了天罗地网等天雄落网。失忆的天雄经历了亲朋好友的离散、青梅竹马的死亡等悲痛,在革命党人的帮助下恢复了记忆,并设法将财宝送到革命军人手中,保证了抗战的胜利,同时,天雄也在江湖混战中迅速成长,成为上海滩新霸主。

  据了解,《江湖往事》中除了打戏精彩,激情戏也遭到了观众热捧。制片方一度将黄维德和李颖的激情戏片段传上网,两日内该片段的播放数已超过16000次。据制片方介绍,因为拍摄的时间是夜晚,而李颖偏偏穿的是白色制服,因此显得格外打眼。“制服诱惑”片段是黄维德在《江湖往事》中第一次出演激情戏,也是唯一的一场激情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