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决不放弃》受追捧 刘蓓戏内戏外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0:47  新浪娱乐
新剧《决不放弃》受追捧刘蓓戏内戏外受肯定

《决不放弃》剧照

  新浪娱乐讯 刘蓓主演的新片《决不放弃》即将完成后期的制作,在这部电视剧中,刘蓓又一次当仁不让的饰演女一号。无论是她戏里面饰演的成熟瑞丽的外科女医师吕梅还是生活中真实的自己,都广受追捧。

  虽然说《决不放弃》主要描述的是姜武和王挺扮演的两个对立角色的明暗较量,但归根结底,故事的根源都在于吕梅,她主导着感情线,几个男人都是围绕着这个谜一样的女人发生的一系列爱恨情愁。虽然被这些男人爱着,可吕梅是个悲剧角色,总是不能和真正爱的人相守,这种角色包含挣扎、痛苦的表演再所难免。刘蓓也不是第一次接手此类角色,作为内地实力女演员,表达这种人物自然不在话下。

  在戏内,刘蓓受青睐,在戏外,亦受重视。自从《甲方乙方》的“冯女郎”到现在,她在影视方面的作品都受到观众的关注,而且,由她主演的几部电视剧像《离婚女人》、《一生有你》都在各大地方台频频播出,取得良好收视。不知这次刘蓓带来的《决不放弃》会给观众带来多少期待。

  《决不放弃》中,扮演刘蓓老公的是“硬汉”王挺,而且,与刘蓓同时签约到幽幽阳光的艺人郭柯宇,在这部戏中也有转型出演,扮演一个替人翻案的睿智律师。(王力维/文)

刘蓓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