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决不放弃》杀青 姜武与王挺演绎情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0:58  新浪娱乐

  经过四个月的拍摄,《决不放弃》已经杀青,全面投入后期制作。该剧讲述了一个少年因误伤他人而入狱数年,出狱后才发现真凶另有其人,于是冲破迷雾,寻找真相的故事。

  这位含冤入狱的角色由姜武扮演,而与他演对手戏的反面一号是王挺。另外两个重要的女性角色由刘蓓和郭柯宇担任。

  姜武、王挺再度合作,感情自由两争夺

  在之前的《决不妥协》(blog)中,姜武和王挺已经有过合作,这次的《决不》系列之《决不放弃》中两个人由先前的好朋友最后变敌对,在感情上,年少时他们都喜欢上了吕梅(刘蓓),因为的姜洪武(姜武)入狱,郭小东(王挺)如愿与吕梅组成婚姻,后来知道,十几年的牢狱之苦是遭人陷害的。在自由上,姜洪武成了郭小东的替罪羊,坐牢的本该是郭小东,两方面的纠葛使他们二者的矛盾升级,于是姜洪武开始了决不放弃的洗冤之路。

  王挺“好人”变“小人”

  王挺一直以来都以好人形象面对观众,而且以警察角色居多,加上憨直的外表,被大家称为硬汉的他饰演正面角色再合适不过,可这次他一改往日风格,扮演一个阴险的律师,是一个从小逃避责任,陷朋友于不义,内心阴暗的角色。这个角色不但让王挺感到很新鲜,也让喜欢他的观众很期待,往往演坏人更需要内心戏多一些,挑战更大一些。王挺表示:“同类角色演的多了,难免有重复,自己也很期待这次的转型。”用他的话讲,这是他的一次改头换面的尝试。

  ( 王力维/文)

姜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