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希希称貂蝉大乔还没敲定 唯一确定陈建斌参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2: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由高希希(blog)执导的新版《三国演义》目前正在筹备之中,而关于诸葛亮、周瑜等剧中主人公的扮演者也成为大家关心的焦点问题。昨日,高希希导演对本报记者表示,《三国演义》目前只确定下来由陈建斌扮演曹操,其他演员都还没有最后确定,目前剧组正在进行搭景等筹备工作,而演员的选择要到4月底才开始全面开展。

  除“曹操”外都没定

  高希希导演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新版《三国演义》剧本创作工作正在顺利进行,演员人选目前惟一确定的是陈建斌,他将饰演曹操。而对于辛柏青将扮演周瑜、陈好(高希希称貂蝉大乔还没敲定唯一确定陈建斌参演 听歌 blog)扮演貂蝉、殷桃扮演大乔的传闻,高希希导演则笑言,这些演员的组合现在还只是一个“概念”,“这几个演员都是很优秀的演员,但是定演员是件大事,不可能由我一个人说了算,最后还要征求制片方的同意,现在都还没有确定下来。”

  诸葛亮有成长过程

  十几年前,央视版“四大名著”曾经轰动一时,其中鲍国安、唐国强主演的老版《三国演义》也让人印象深刻。高希希导演表示,新版《三国演义》肯定会跟老版有所差别,“我觉得老版的变化不够,比如诸葛亮不是一出来就是大家印象中手捋胡须的样子,他也有一个自己成长的过程。”高希希认为,以往诸葛亮在民间是一个被“妖化”的人,以前他都是挂须出场,周瑜则是白面书生,而实际上,诸葛亮三顾茅庐出山时,才二十几岁,周瑜当时已经三十多岁了,在军事上的才干诸葛亮也不如周瑜,但他是一个杰出的政治家。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陈建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