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受林建岳力捧 称将借《上海滩》进军海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9:52  新民晚报

  “艳照门(黄晓明受林建岳力捧称将借《上海滩》进军海外)”事件令陈冠希(黄晓明受林建岳力捧称将借《上海滩》进军海外 听歌)失去了在香港这块“宝地”上的发展前途,却让内地小生黄晓明(听歌)“趁虚而入”。昨晚,他取代陈冠希成为某国际饮料品牌的新代言人,原来力捧陈冠希的老板林建岳也开始转而“宠爱”黄晓明。昨晚,黄晓明与罗志祥(黄晓明受林建岳力捧称将借《上海滩》进军海外 听歌 blog)李准基古天乐(黄晓明受林建岳力捧称将借《上海滩》进军海外 blog)蔡依林(黄晓明受林建岳力捧称将借《上海滩》进军海外 听歌 blog)5位代言人在香港亚洲博览馆一起登台,现场人气爆棚。他忍不住向记者透露说,自己将借《上海滩》在美国热播和将登陆日本之机,进军海外。

  昨晚9时,黄晓明和蔡依林、古天乐、李准基、罗志祥一起劲歌热舞,令现场“粉丝”几度疯狂。虽然他的舞姿仍有“广播操”之嫌,但他却向记者诉苦道,舞蹈中有个下跪的动作,他练得很辛苦,膝盖都跪肿了,难以弯曲。前天他特地买了护膝,才得以继续展示舞姿。他激动地说:“香港真是我的福地,我有很多第一次在这里,每次来都会有不同的收获。”黄晓明说,他第一次发唱片在香港、第一次领电影奖在香港,谈成某国际顶级奢侈品牌的代言也是在香港。而陈冠希的“艳照门”给老板林建岳惹得“一身骚”后,林建岳便把目光锁定了黄晓明,欲以其取代陈冠希昔日在香港娱乐圈的地位。对此,黄晓明说:“电影《夜宴》是我们第一次合作,我很感谢他。”据悉,此次代言,也多亏林建岳的牵线搭桥和强力推荐。

  黄晓明不久前赴美国演出,引起了不小轰动。他对记者说,没想到美国有那么多人看过新版电视剧《上海滩》,近期该剧还将登陆日本某主流电视台。黄晓明坦言,今后自己会进军海外,向该品牌前代言人张国荣(黄晓明受林建岳力捧称将借《上海滩》进军海外 听歌)刘德华(黄晓明受林建岳力捧称将借《上海滩》进军海外 听歌)郭富城(听歌)等“看齐”。而林建岳目前也在为黄晓明洽谈一部国际合作的电影。

  本报记者 俞亮鑫

黄晓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