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6+1》节目预告:魔鬼女参谋 现场训李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1:21  新浪娱乐
《非常6+1》节目预告:魔鬼女参谋现场训李咏

来自威海的于嘉文、曲春雨

《非常6+1》节目预告:魔鬼女参谋现场训李咏

三亚的陈琼琳

《非常6+1》节目预告:魔鬼女参谋现场训李咏

石家庄的美女警官

《非常6+1》节目预告:魔鬼女参谋现场训李咏

蜕变的陈琼琳

  4月5日周六晚18:00,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非常6+1》将为您奉献一期精彩节目:来自天南地北的三组选手齐聚一堂,各显其能!一位是来自石家庄的军人,一位是来自三亚的酒店服务生,还有来自威海的小学生。谁将获得最后的“非常明星”?

  在部队里从来不笑的谢云鹤这次来到《非常6+1》,一上舞台就和主持人叫板,自信满满要训直李咏的腿,一场节目下来,把李咏累得是满头大汗;

  5星级大酒店的行李生陈琼林也号称自己什么人都能接待,李咏现场指派超级神秘来客——古代侠客要入住5星级酒店,这位天外飞仙般的来客把陈琼林搞了个手忙脚乱;最后陈琼林一口气模仿了十位明星,让所有人充分领略了这位行李生的过人之处。

  来自威海的小姐妹于嘉文,曲春雨,一个闹,一个静;一个大大咧咧,丢三落四;一个仔细到每天都会检查家里的煤气罐有没有关好;她们送给主持人奇奇怪怪的小礼物也让李咏够呛。

  一切精彩不容错过!4月5日晚18:00——19:30,《非常6+1》期待您的关注!

李咏吧】 【非常6+1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