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中国公益演唱会无锡开唱 众星云集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1:35  新浪娱乐
梦想中国公益演唱会无锡开唱众星云集献爱心

主持人李咏

梦想中国公益演唱会无锡开唱众星云集献爱心

梦想中国公益演唱会

梦想中国公益演唱会无锡开唱众星云集献爱心

那英

梦想中国公益演唱会无锡开唱众星云集献爱心

羽泉

  “让世界因爱发光,让生命因梦想伟大,只要地球不停止转动,就会看见心和你一同喝采。”《梦想中国》熊汝霖(听歌 blog)、海明威、黄鑫(听歌 blog)吴琼(blog)吴文景(blog)联手演唱《让世界因爱发光》,拉开了“CCTV《梦想中国》献爱心送温暖慈善公益演唱会”的序幕。

  捐衣换票献爱心

  此次慈善公益演唱会以“献爱心 送温暖”为主题,汇集了包括那英(听歌)范冰冰(梦想中国公益演唱会无锡开唱众星云集献爱心 听歌 blog)郑钧(梦想中国公益演唱会无锡开唱众星云集献爱心 听歌 blog)朴树(听歌)羽泉(听歌 blog)杨坤(听歌 blog)等在内的众多国内明星。此次慈善演唱会与以往不同的是,所有到场的观众都是通过“捐衣服换门票”的方式进场。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样简单实在的方式,能够在社会上募集到更多的衣物,为西部贫穷的孩子们献爱心送温暖。在持续近一个月的活动中,《梦想中国》慈善活动在无锡掀起了爱心捐献的高潮。

  海迷疯狂遭咏哥“嫉妒”

  在当晚演唱会中,《梦想中国》人气选手海明威、黄鑫、山野、吴文景都带来了自己新专辑的主打歌。到海明威出场时,舞台下众多“海迷”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涌近前台要求献花,最后被现场警察和保安“轰”回了座位后。据了解,在这些众多“海迷”中,有一部分女孩是专门为了这场演唱会从北京赶到无锡,并给海明威带来了特别的礼物。

  见到海明威双手捧满鲜花下场,咏哥酸酸的来上一句:“人家阿海唱完歌,都手捧礼物满载而归,你说我第一次到无锡来,咋就两手空空呢?”台下的观众此时给足了咏哥面子,齐声大喊:咏哥,等我送你鲜花啊!人群中一位二十多岁的女孩子,冲破警察的层层关卡,将一束鲜花及时的送到了咏哥手中,咏哥也报以充满谢意的微笑。

  《梦想中国》大型公益演唱会无锡站是继北京、常熟、温州公益演唱会之后的第四站。这次通过“献爱心送温暖”募集而来的衣服,将于近日运送到西部地区,送到贫困孩子的手中。

  首播时间:4月5日 CCTV——2 晚19: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