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春》登陆卫视 胡可谢霆锋联手耍宝(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1:59  新浪娱乐
《咏春》登陆卫视胡可谢霆锋联手耍宝(附图)

胡可

  新浪娱乐讯 传奇大戏《咏春》在全国各地方台播出取得良好收视后,于近日开始在江西、云南等卫视播出。该剧汇集了元彪洪金宝谢霆锋(《咏春》登陆卫视胡可谢霆锋联手耍宝(附图) 听歌)胡可(《咏春》登陆卫视胡可谢霆锋联手耍宝(附图) blog)李彩桦(听歌)等众多当红明星而倍受关注。

  《咏春》讲述的是民初广东佛山地区独门武学“咏春拳”传人梁赞父子、宿敌高明与几位奇女子之间的曲折的传奇爱情故事。作为一部以功夫为重的电视剧,元彪扮演的“赞生堂”医馆主人梁赞、谢霆锋扮演的梁壁以及胡可扮演的梁赞亡妻的妹妹九姑娘之间的故事为该剧加入了幽默搞笑的成份。

  胡可在剧中扮九姑娘。按照胡可自己的话来说,这个角色本身很有喜剧色彩,给人比较鬼马、调皮、古灵精怪的感觉。九姑娘本身很聪明,也经常耍一些小计谋,而且她的这些小计谋都很可爱,应该说这是一个很讨巧的角色。但是同时她也是个识大体的女人。而谢霆锋扮演的梁壁与胡可扮演的九姑娘经常一起联手耍宝,虽然两个人是姨妈和外甥的关系,但由于年纪相仿,特别合得来,因此经常在一起搞恶作剧。互相还替对方遮掩圆谎,而元彪扮演的老持稳重的梁赞就成了剧中被他俩恶搞的对象。

谢霆锋吧】 【胡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