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昨夜星辰》渐入高潮 殷桃险陷“兄妹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4:19  新浪娱乐
《新昨夜星辰》渐入高潮殷桃险陷“兄妹恋情”

殷桃

  由殷桃主演,赖水清执导的电视剧《新昨夜星辰》目前正在北京热播,该剧已经在BTV-2播出一个多周的时间,剧情渐入高潮,越来越多的观众深陷于该剧的魅力。这是女主角殷桃首次与港台演员合作拍戏,她表示喜欢这种全新的尝试。

  殷桃之前演红了多部年代剧,也让观众对她的时装演出充满了期待。此次内地版的《新昨夜星辰》是她首次演绎时装剧,也是首次与黄维德等港台演员合作拍戏。殷桃与黄维德在剧中出演一对同父异母的兄妹,在互不知情的情况下,险些发生不伦恋情的剧情,还好剧中峰回路转,真相大白,两人终于得以悬崖勒马,走回感情的正途。

  谈到首次合作的感受,正在横店拍摄胡玫导演大戏《望族》的殷桃说:“这是我第一次拍时装剧,这种风格、样式对我来说是全新的。而第一次跟港台工作人员和演员合作,对我来说也是全新的。我喜欢这种合作,可以借鉴彼此的工作方式和优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