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灿烂》爱意弥漫 王学兵陷入凄美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4:25  新浪娱乐
《桃花灿烂》爱意弥漫王学兵陷入凄美爱情(图)

王学兵剧照

  青春怀旧大戏《桃花灿烂》讲述了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现代社会中难觅芳踪的纯美初恋,几对青年男女,在不能预期的命运面前发生的爱情、友情、背叛、挣扎、妥协的情感故事。

  男主角陆粞由青年演员王学兵出演,并在剧中与梁静殷桃展开了一场刻骨铭心的恋爱。可以说在充满怀旧气息的意境之中,《桃花灿烂》用质朴的情感和唯美的画面,帮助现代人找回了久违的真爱,在舒缓温馨的情绪里面,细细品味出历久弥新的爱情味道。

  王学兵表示:陆粞在《桃花灿烂》中其实是最具有悲情色彩的人物,他的感情永远都无法如红颜知己水香(殷桃饰演)或者妻子沈小妹(林好饰演)那样淋漓尽致的挥洒出来,甚至不能像陈星(梁静饰)那样守护着爱情,他只能带着灵魂深处被陈星烙下的深刻印记,孤单的凝望着自己远处的爱情,艰难的徘徊在内心真实的自己和欲望之间。王学兵坦言:从一开始,我并不是很认同这个人物,甚至更加不认同陆粞追求了一生甚至为之付出生命的爱情,但像陆粞这样内心如此细腻复杂的人物,随着我对这个角色的不断深入了解,才特别理解这个与自己性格截然相反的男人,理解他所处在特定时代的无奈,他一直在珍惜心中坚守着那份爱情的纯真,我发现自己在创作这个角色时是越演越过瘾,希望观众也会看得过瘾。

  这部戏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人的激情与感动表现得淋漓尽致,最根本的还是在描述普通人的生活现状,还原人世间刻骨铭心的真情,不仅表现出较强的积极人生态度,该剧还抛出了针对现代人婚姻某些状况的新观点,是难得的一部青春怀旧大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