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涵予携邓超范冰冰李小冉荧屏再吹集结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6:4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在2008年的一季度,华谊兄弟的《望族》《我的团长我的团》《身份的证明》《人间情缘》四部大戏同时拍摄。其中,由张涵予(张涵予携邓超范冰冰李小冉荧屏再吹集结号(图) blog)演绎的电视剧版集结号(张涵予携邓超范冰冰李小冉荧屏再吹集结号(图))》格外引人注目。

  30集电视连续剧《身份的证明》由《集结号》主演张涵予担纲。他这次扮演的是打入敌人情报部门内部的地下党,但是新中国成立后,由于失去了一切可以证明身份的人证物证,竟背负了几十年的“特嫌”身份,这些都与《集结号》的剧情有相似之处,但这次他不再是为九连牺牲的兄弟们寻找证明,而是为了自己的身份寻找证明。因此,《身份的证明》堪称电视剧版《集结号》。该剧制片人李波说:“《身份的证明》延续了《集结号》中对人性的理解和关注,但故事更加戏剧化、情节化,时间跨度长达47年,视角也超越了惊心动魄的‘谍战’本身。”此外,由《集结号》的女主角汤嬿主演的《人间情缘》,将集结邓超(张涵予携邓超范冰冰李小冉荧屏再吹集结号(图) blog)范冰冰(张涵予携邓超范冰冰李小冉荧屏再吹集结号(图) 听歌 blog)李小冉(blog)等阵容,该剧导演由曾导演过《半路夫妻》《女人心事》等家庭情感剧而备受关注的刘惠宁担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