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号特工组》上星 特工淳于珊珊一变再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6:57  新浪娱乐
《五号特工组》上星特工淳于珊珊一变再变(图)

五号特工之一何坚(淳于珊珊饰)

  35集电视剧《五号特工组》将于本月15号正式上星,首站选择了江西卫视。该剧自播出以来就广受好评,收视率一直高居不下,并获得了江苏最受观众喜爱剧集,可见魅力一斑。画面好看、节奏紧张,尤其是五个特工一律黑色风衣的“黑客帝国”黑衣人造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五号特工组》是一部以真实史料为背景的抗日间谍片,全剧主要描写了1937年“卢沟桥事变”后,中共地下党员欧阳剑平与侨居海外的4位身怀绝技的青年志士,秘密组成“五号”特工组,与日本女间谍南造运子、日军宪兵司令部间谍机关特高课、汪伪特工机构“76号”斗智斗勇的故事。

  剧中,淳于珊珊饰演五个特工之一何坚,何坚本是原国民政府空军飞行员,因偷窃长官金条而入狱。特工组成立时,他被欧阳剑平“捞”出,加入5号特工组,一出来就大显身手,救出了落入日本人手中的李智博。何坚机智幽默,身手敏捷,又有着“小偷”的小心眼和小聪明——时常遇难而退,但因为要掩饰自己的特殊的身份,何坚不得不一变再变,茶房、跟班、黄包车夫,这些小人物何坚都扮演过,因此经常满腹牢骚,这个形象身上有强烈的“市井英雄”色彩,这也是他之所以赢得普通百姓喜欢的重要原因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