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多台热播 沙溢摆脱搞笑无厘头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20:15  新浪娱乐
《甜蜜蜜》多台热播沙溢摆脱搞笑无厘头形象

沙溢

《甜蜜蜜》多台热播沙溢摆脱搞笑无厘头形象

沙溢饰演的韩阳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电视剧《甜蜜蜜》登陆多个频道,北京BTV4、浙江影视娱乐频道、山西影视频道的黄金档同时热播,再次掀起了一个收视热潮。导演高希希(blog)携一众主演在北京、杭州等地举办了发布会,短短几天,《甜蜜蜜》席卷全国。主演沙溢(《甜蜜蜜》多台热播沙溢摆脱搞笑无厘头形象 blog)因为忙于新戏的拍摄,一直未在公众面前出现。但此次在剧中颠覆性的表演,令观众称道,对其念念不忘。

  看过《甜蜜蜜》的观众都了解,沙溢在剧中扮演的“韩阳”,是一个循规蹈矩,甚至不敢对爱人表达爱意的稍显怯懦的男人。沙溢在之前出演的几部作品中已经给观众留下了诙谐幽默、搞笑无厘头的深刻印象。本身也开朗爽快的沙溢在最早看到剧本后,不禁有点瞠目结舌,他想不到导演会让他演一个反差如此之大的角色。这一点从曾经让沙溢顿生退意,担心自己胜任不了,更害怕因为自己而破坏了整部戏的感觉。这种压力一直压着他让他有些透不过气来,他甚至不止一次坦言“我就快憋疯了!”

  在导演和制片方的劝说下,沙溢自己渐渐愿意接受这样的挑战,希望通过对这个人物的演绎进而实现更大的自我突破,他终于留在了剧组,接下了这部戏。接下来的日子里,为了能更好地掌握好这个人物,沙溢经常自己憋在一边揣摩“韩阳”这个人物纠结的内心世界,甚至沉默寡言了许多。如今他成功塑造的具有丰富内心活动的“韩阳”,不但让观众看到了自己颠覆性的另外一面,更让大家看到了他在演技上的巨大突破。

  通过“韩阳”这个角色,沙溢驾驭角色的能力,观众有目共睹。凭借着日渐纯熟的演技,他一定会为观众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甜蜜蜜吧】 【沙溢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