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戏中戏里演乞丐 泼冷水重感冒进医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1:25  新浪娱乐
李小冉戏中戏里演乞丐泼冷水重感冒进医院(图)

李小冉

李小冉戏中戏里演乞丐泼冷水重感冒进医院(图)

袁泉(左)与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李小冉(blog)袁泉(李小冉戏中戏里演乞丐泼冷水重感冒进医院(图) 听歌 blog)最新合作的鄢颇(blog)导演的新剧《阴丹士林》正在上海车墩、乌镇等地顺利拍摄,不过近期忽寒忽暖的天气却让李小冉吃尽了苦头,昨天天正在拍摄“戏中戏”的时候被淋了许多的冷水,导致今天严重感冒发高烧。

  李小冉在剧中饰演女孩云静,一心想当演员,独自从乡下来到陌生的上海,为实现梦想吃尽了苦头。昨天天正在拍摄云静经由著名演员阮玲玉(李小冉戏中戏里演乞丐泼冷水重感冒进医院(图))的提携,已经成长为新一代的电影明星,在剧中拍摄的电影里演一个乞丐,被人欺负泼冷水。原本身体就比较弱的李小冉就经常受到感冒的困扰,这次在春寒时节的晚上被泼冷水,更是病来如山倒,今天已经拍不了戏,一早就到医院打点滴,只为早点好起来不更多的影响拍摄进度。

李小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