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剑恩仇录》片花精彩 路晨锦衣罗缎造型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4:58  新浪娱乐
《书剑恩仇录》片花精彩路晨锦衣罗缎造型可人

路晨表情搞笑

《书剑恩仇录》片花精彩路晨锦衣罗缎造型可人

《书剑恩仇录》剧照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新版《书剑恩仇录》在横店举行盛大发布会,各大权威新闻媒体纷纷前往捧场,精彩片花当日抢先热映,随即通过网络令全国观众目睹拍摄近况,视频点击率高居榜首数日。主演郑少秋(听歌)、刘德凯、乔振宇(《书剑恩仇录》片花精彩路晨锦衣罗缎造型可人 blog)路晨(blog)周丽淇(《书剑恩仇录》片花精彩路晨锦衣罗缎造型可人)等出席记者会。 开拍至今的武打镜头、重要的场景、几位主演对手戏均被囊括在片花当中。可见阵容豪华、制作精良。而张弛有度的剪辑,配上情绪饱满的音乐,使人身临其境。

  作为华夏视听力捧新人,路晨在07年出演张纪中(《书剑恩仇录》片花精彩路晨锦衣罗缎造型可人 blog)《大唐游侠传》之后,又在新版《四世同堂》中一鸣惊人。这次出演新版《书剑》,更是导演眼中的不二人选。

  路晨在现场也是头一次看到完成片,非常激动。平时剧组分为A、B组同时开工,她与郑少秋、刘德凯等前辈的对手戏很少,从片中看见他们的精湛表演,路晨表示信心大受鼓舞。而对自己的表演,路晨顽皮的说:“虽然时间有限,大家没办法仔细感受李沅芷的武功,但她也是不容忽视的高手!”

  近日路晨的武戏暂时告一段落,文戏部分终于有女装戏登场。戏中的李沅芷是个假小子,放着千金小姐的位子不做,偏要跑江湖,她的造型大多是活泼可爱的男装。这次女装剧照令人眼前一亮。路晨经不住大加夸赞:“这次我们的服装设计特别有想法,将很多现代的元素融合进去。穿起来又漂亮又舒适!”粉色罗衫搭配嫩绿坎肩,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而粉色衣裳还设计为镂空针织风格,前襟几粒珍珠小扣,既有大家闺秀的秀美典雅,又符合李沅芷活泼好动的个性,更衬托出路晨的娇俏可人。

  把某著名运动装的clim-cool的元素与中国风结合,难怪小姑娘成天都爱不释手。要想跟把运动风玩得有型,可以跟李沅芷学学啦!(文/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