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爱情惹的祸》将播 秦海璐重塑网络名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5:18  新浪娱乐
《都是爱情惹的祸》将播秦海璐重塑网络名人

秦海璐《都是爱情惹的祸》剧照

《都是爱情惹的祸》将播秦海璐重塑网络名人

《都是爱情惹的祸》剧照

  由实力派演员秦海璐联手高虎主演的电视剧《都是爱情惹的祸》,即将在北京电视台4套黄金档播出。这部根据慕容雪村著名网络小说《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改编的电视剧,自开拍以来就受到了媒体以及原著读者极大的关注,在令无数“成都”迷们等待了一年多后,终于将亮相荧屏。

  《都是爱情惹的祸》,讲述了生于上个世纪七十年代的一群成都青年,在事业、情感以及婚姻各个方面的迷惘和挣扎。秦海璐饰演的女主角赵悦,是一个杂志社的女编辑,用秦海璐的话说“这是一个性格复杂的女人”,“赵悦在和陈重结婚后,感到婚姻疲劳,于是对老同学杨涛产生了好感。因此,她面对丈夫陈重时,着装比较朴实随意,面对杨涛时,则着装性感,很有风情”。

  由于当年小说中的人物给读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重新塑造角色对于一个演员来说不仅是对演技的挑战,也是对自我的一个极大挑战。导演刘惠宁则表示,如果要找一个漂亮的女演员来演那很容易,但最主要的是要能够演出人物的那种气质还有繁复的心理活动,这就对演员的要求很高,当初选择秦海璐来演女一号,就是看中了她绝对实力派的演技,还因为她很有女人味,也非常符合剧中人物的形象气质,要演赵悦,秦海璐是最佳人选。

  据了解,《都是爱情惹的祸》下周(4月9日)起将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BTV-4)黄金档每晚三集连播。喜欢秦海璐以及原著小说的关注一定不能错过这部精彩的电视剧。

秦海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