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登陆东方卫视 田亮乡村当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5:29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祥蕉)昨日,“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苏有朋(《加油!2008》登陆东方卫视田亮乡村当教师 听歌 blog)田亮(《加油!2008》登陆东方卫视田亮乡村当教师)黄健翔(听歌 blog)郑渊洁(blog)BOBO(听歌)等文艺体育界名人被授予“希望小学校外体育辅导员”称号。节目相关内容将从4月7日起陆续在东方卫视《真情实录》栏目中进行专题报道,5月3日起,“加油2008”大型竞技类综艺节目将于每周六晚在东方卫视播出。

  据介绍,主办方将从全国农村贫困地区挑选出10名热爱体育活动的孩子,与10位文体名人携手组成10个募捐团队,共同实现筹集3亿元善款、为全国14000余所希望小学配备标准化体育器材的愿望。在5月至8月,这10支募捐队伍将面对大型竞技挑战,也会碰上热门奥运项目的改造版比赛,还有快速智力问答等考验。每场比赛过后,募捐额最少的队伍将出局,把象征自己募捐任务的梦想火炬托付给另一组自己最信赖的队友。

  发布会上,著名艺人苏有朋、奥运跳水冠军田亮、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黄健翔、“童话大王”郑渊洁、人气偶像组合BOBO等名人被授予“希望小学校外体育辅导员”称号。发布会一结束,这些“校外辅导员”就将分别前往贵州、陕西、河南、甘肃、黑龙江等省的贫困小学代课,与农村孩子同吃同住同上课,陆毅(听歌 blog)任泉(《加油!2008》登陆东方卫视田亮乡村当教师 blog)许茹芸(听歌 blog)等稍后也将加入这一队伍。田亮透露,自己要去任教的是贵州一所学校,虽然由于场地所限,没法教他擅长的跳水,但他会教一些跳水基础的陆上体操动作。“名嘴”黄健翔表示,以前看过《乡村女教师》的影片后,对教师这份神圣职业存有一个梦想,“这次去当乡村体育男教师是两个梦想合二为一”。

田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