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彬做客《非常接触》 为观众解读王小蒙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5:33  新浪娱乐
王亚彬做客《非常接触》为观众解读王小蒙秘密

王亚彬做客《非常接触》

  《乡村爱情》在央视的热播后,很多观众认识并且喜欢上了剧中的女主角—王小蒙。这位豆腐西施不仅在戏中让很多的小伙子魂不守舍,而且在戏外现场的演员甚至是导演赵本山对她也是格外的青睐。这个小姑娘到底有何魅力让众人为之欣赏和喜欢呢?王小蒙的扮演者王亚彬在《非常接触》中一一道来。

  在拍《乡村爱情》这部戏的空闲是,王亚彬雷打不动的在片场练功。很多人会知道王亚彬真正的本行是舞蹈演员。她是北京舞蹈学院的青年舞蹈家,中国四大舞蹈大赛的三项冠军。三年春晚文艺节目中的领舞演员。略微熟知舞蹈的人都会知道,学舞蹈是一个非常辛苦的职业,然而王亚彬最初学习舞蹈却是由于自己从小的身体不好,于是她的父母本着强身健身的原因送她学了舞蹈。但是没想到的是,这一跳就是18年……

  从小生活在城市中的王亚彬没有一点独生孩子的娇气,反而更多的是很懂事。九岁那年她考入了北京舞蹈学院,开始了自己汗水伴着泪水,甚至还有伤痛漫长生涯。有一次她的左脚由于常年光脚练舞蹈,脚底下由于感染而长了很多的小硬包,当脚一着力时,就剧疼无比。在投医无门的时候,王亚彬自己用土方法拿刀一点点的划掉嫩肉,让血流出来,在三个月的过程中忍受着常人无法想像的痛苦。只这是她吃过的众多苦的一个……

  同样,在拍《乡村爱情》的时候,王亚彬虽有着捧过舞蹈界大奖的光环,但是对于表演她却是没有任何基础。就拿做农活来说,她也是经过了一番让人“哭笑不得”的风波。而且对于出生的天津的她来说,讲东北话也是一项巨大的挑战……

  《非常接触》4月9日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