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维德领衔《新昨夜星辰》 颠覆旧版变痴情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5: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988年,台湾言情剧《昨夜星辰》在内地播出后红极一时,主题曲更是传唱至今。近日,由黄维德(黄维德领衔《新昨夜星辰》颠覆旧版变痴情男人 听歌 blog)邓超(黄维德领衔《新昨夜星辰》颠覆旧版变痴情男人 blog)殷桃主演的《新昨夜星辰》也正在北京二台黄金时间热播。这部翻拍剧虽然主角依然是旧版中的“周建邦”、“邱伟豪”、“阿香”等人,但导演赖水清对故事进行了大胆的颠覆,面目全非。

  因为《京华烟云》《大清后宫》《江湖往事》等热播剧为内地观众所熟知的台湾艺人黄维德在剧中扮演邱伟豪,他透露,导演赖水清不愿新剧成为旧版的影子,因此不允许演员拍戏之前看旧版。而在情节设置和人物性格刻画上,也对旧版的故事进行了颠覆性修改。《新昨夜星辰》是他踏入内地之后接拍的第一部时装剧,剧中黄维德扮演的邱伟豪不再是旧版中那个利欲熏心、自私自利的少爷,而是一个对感情相当认真、性格又相当桀骜不驯的富家公子。他喜欢出身寒微的阿香,不想命运作弄人,阿香竟是被父亲遗弃的妹妹。而邓超扮演的周建邦与旧版中温文尔雅、宽厚善良的富家公子也完全不同,是一个功利心极重的职场白领;新版的阿香也同旧版中那个宽厚、听话的普通女孩有所不同。

  虽然在剧中黄维德与邓超扮演的是情敌,不过两人私下关系却很好,剧组的同事们相处也非常愉快: “因为我们拍的地方是厦门,一个很美的临海城市,赖导演是一个很好的导演,他常常带着我们吃饭、喝酒,拍完以后他不希望演员的状态太不好、太累,所以好象也没有把每个演员累到,拍的过程是很愉悦的,邓超他们都很好相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