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份的证明》热拍 李乃文解析角色很轴很较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6:30  新浪娱乐
《身份的证明》热拍李乃文解析角色很轴很较劲

李乃文《身份的证明》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投资拍摄的大型年代剧《身份的证明》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之中,这部号称电视版集结号(《身份的证明》热拍李乃文解析角色很轴很较劲)》的剧集,汇集了华谊兄弟旗下的张涵予(《身份的证明》热拍李乃文解析角色很轴很较劲 blog)李乃文(blog)罗海琼(《身份的证明》热拍李乃文解析角色很轴很较劲 blog)等众多一线明星。导演由曾执导过《梅花档案》《这里的黎明静悄悄》等作品的毛卫宁担当,钱滨、易丹任编剧。

  故事发生在解放战争时期,李乃文饰演的“向德福”是一位共产党员的侦察连长,解放后晋升为公安局长,是个内心阴郁、性格极端的人物。身份无法得到甄别的地下情报人员“瞿皓明”(张涵予饰)找到主管此事的公安局长“向德福”为自己证明身份。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的青年演员李乃文,多年来一直“奋战”在话剧舞台,主演过多部脍炙人口的热门话剧,演技绝对没的说。近几年凭借热播剧《动什么别动感情》的“小李美刀”及《集结号》中的爆破手“吕宽沟”等角色也为自己集聚了不少人气。但面对《身》剧中这个较劲的公安局长“向德福”时,李乃文心里不免有些忐忑。因此,为了揣摩人物特点,分析人物性格,敬业的他在开拍前一周便跟随剧组来到拍摄地四川洪雅县体验生活。

  如今《身份的证明》已开拍近半个月,李乃文终于揭开了“向德福”的神秘面纱。李乃文说:“‘向德福’是个说话有点阴阳怪气,性格很拧吧的人,用现在流行词形容就是‘轴’,而且敏感多疑、内心复杂,甚至有点神经质;心胸狭隘,报复心极强。但同时又很可怜,家庭的变故使他的性格变得古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是个苦命男人。”

  对于演惯了小人物的李乃文来说,如此较劲的角色是个挑战,但同时也是一个证明自身演技和拓展戏路的绝佳机会。究竟李乃文会演绎出一个怎样的“向德福”,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身份的证明》除了张涵予、李乃文和罗海琼外,青年演员田雨、车晓的加盟也为该剧增色不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