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距离》:刘锡明第一次登台唱歌的尴尬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7:05  新浪娱乐
《静距离》:刘锡明第一次登台唱歌的尴尬经历

刘锡明做客《静距离》

《静距离》:刘锡明第一次登台唱歌的尴尬经历

主持人李静

《静距离》:刘锡明第一次登台唱歌的尴尬经历

刘锡明谈第一次登台唱歌的尴尬经历

《静距离》:刘锡明第一次登台唱歌的尴尬经历

刘锡明与主持人李静合影

  被香港媒体和陶大宇并列为“金牌师奶杀手”的香港著名演员刘锡明做客《静距离》,曾经在《义不容情》、《乌金血剑》等电视剧被广大观众熟知和喜爱,但是我们都忽略了他以歌手身份出道的经历和他曲折的成长故事,如今他娶妻生子,组成幸福的小家,近日来到华娱卫视《静距离》与我们分享他的人生故事。

  曾经的“情歌王子”

  大学主修声乐教育的刘锡明,参加无限电视台新秀歌唱比赛进入这一行,当时一同参加比赛的还有许志安黎明、关淑怡等。但是初进赛场并没有取得名次,但是他没有放弃,第二年继续报名参加,终于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第一次登台唱歌竟然没有拉裤子拉链

  之后刘锡明为了生计勤工俭学,在歌厅唱过歌,做过蹦床的体操,参加学校的的唱歌比赛时很紧张,时常去洗手间,一着急就忘了拉裤子拉链,比赛时所有的同学都看着他笑,“台下的同学一直觉得怪怪的,一直看着我在唱,不会啊 我唱得挺好的也没有走音,也没有走板。不理他了。后来音乐过门的时候一看,忘记拉拉链,这太尴尬了”,“所以那一次的话就输了一分,79分就拿第二,冠军是80分,所以我以后每一次出台之前,或者说我刚刚要进来录影之前的话我都先看一看,到底有没有拉拉链,一定看的,这个是我人生第一次站在台上唱歌,很尴尬”

  一瓶啤酒获得前辈的关照

  初进影坛的刘锡明有不少贵人相助,《义不容情》中和刘嘉玲演对手戏,扮演她的弟弟,因为经验少时常被导演骂。有一次因为一场戏不太明白,听说前辈关海山很喜欢喝酒,灵机一动买了一瓶啤酒请关海山喝,关海山觉得他很聪明又很好学,亲自指点。帮助刘锡明顺利过关。

  被导演“轮奸”

  签约TVB后,刘锡明不断接戏,时常一天要和三四个导演拍戏,导演轮轴转,演员就倒了霉,每天的睡眠不足三个小时,像机器人一样工作。感觉像是被“轮奸”,“我记得我还跟那个副导演在争,我说四个,他说不行两个,四个啦,两个两个。好了好了一人退一步,三个!好不好?达成协议,给我三个小时睡觉”

  努力始终会有结果,刘锡明现在已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一个可爱的女儿,说起当初和太太相识的故事,幸福立刻爬上他的脸庞,知足常乐是他生活的写照,“我不管我是有钱没有钱也好,我的生活都是简简单单”。

  武打片中舞着剑,空中腾翻的刘锡明是一个争强好胜的形象,《静距离》中是一个很随意很淡然的男人,想了解更多内容,请关注4月5日华娱卫视19:00播出的《静距离》。

静距离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