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第二季昨启动 郭德刚等各展绝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8:08  城市快报

  新报讯【记者 张钢】昨日,天津卫视主办的大型栏目笑傲江湖(《笑傲江湖》第二季昨启动郭德刚等各展绝活)(《笑傲江湖》第二季昨启动郭德刚等各展绝活)》第二季在津正式启动。评委兼主持人郭德纲(《笑傲江湖》第二季昨启动郭德刚等各展绝活 听歌 blog)于月仙(blog)高亚麟(blog)刘刚、丁霄汉、“胖大姐”张海燕、“功夫皇帝”吴越(blog)、“燕小六”肖剑、“燕舞小子”苗海忠、歌星常宽戴娇倩(《笑傲江湖》第二季昨启动郭德刚等各展绝活 blog)等众多明星齐聚一堂,在开幕大典上小试牛刀,各展绝活。而相声名家马志明、黄族民也在现场演绎经典相声段子。随后他们将进入最后的训练阶段,迎接他们的相声之旅。

  栏目录制间隙,郭德纲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自己二次参与《笑傲江湖》的录制,他笑着说:“有人说是我把相声带火了,其实不然。因为相声艺术本身就有深厚的群众基础,是一门深受观众欢迎的传统艺术,而我无非是为它做出了一点点贡献罢了。去年天津卫视推出的《笑傲江湖》取得了绝佳的成绩,说明咱们天津人担负起了重塑相声辉煌的责任,让更多的人关注相声、喜爱相声、学习相声。而就这个栏目来说,让这些影视歌星说相声,门槛太高、难度太大,而且我也不认为能够指望着他们让相声繁荣。这些演艺明星都是怀着一颗热爱这种传统艺术的心来参加节目的,通过学习、表演相声段子,切身体会到作为一名相声演员的不易,对相声艺术有更深刻的了解,一点一滴都将作为他们星途中的基石。我听说上届《笑傲江湖》中的冠军组合景岗山(《笑傲江湖》第二季昨启动郭德刚等各展绝活 blog)周晓鸥(blog)总被请去说相声,比他们唱歌还多,两人如今已经把相声当做第二职业了,可见《笑傲江湖》对艺人的从艺道路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这同时也扩大了相声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也成为重铸相声辉煌的一个途径。”

  据《笑傲江湖》栏目编导介绍,从昨日起,该栏目进入紧张的录制之中。郭德纲、于谦、师胜杰等评委会专门对明星选手进行辅导。《笑傲江湖》第二季首期将于本月20日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