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佩华跨刀《大镇反》 曾凭借《婉君》红遍两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8: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笔者从《大镇反》制片方获悉“台湾电视剧影帝”、“琼瑶御用小生”张佩华将倾力加盟该剧,即将饰演一位1950年代的副市长角色。

  十多年前,张佩华曾凭借《昨夜星晨》、《婉君》、《雪珂》、《含羞草》、《傻阿甘》等一系列经典电视剧作品红遍海峡两岸,特别是他的英俊儒雅、风度翩翩给内地观众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大镇反》导演范小天盛情邀请,影帝当场拍板加盟。

  据悉,张佩华将在 《大镇反》中担纲儒雅而有涵养的男人副市长周思学,与该剧女主角有很多对手戏,他一面旷达坦荡,深爱着女主角,多次帮助女主角,一面又不敢面对过去的自己,极力掩盖和抚慰着自己曾经叛变的旧痛,最终他在男女主角的感化下,出于对党和政府坚定的信念,主动向公安机关自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