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相声演员说相声 郭德纲回天津当主持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8:11  天津日报
非相声演员说相声郭德纲回天津当主持人(图)

郭德纲回天津当主持人

  本报讯(吴中华)昨天,由天津卫视全力打造的一档“非相声演员说相声”的娱乐节目笑傲江湖(非相声演员说相声郭德纲回天津当主持人(图))(非相声演员说相声郭德纲回天津当主持人(图))》第二季赛事在众多笑星、影视明星的全力助阵中拉开帷幕,节目录制地——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的门口也因此而“人满为患”。

  《笑傲江湖》第一季在全国的相声界及娱乐界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并创造了超高的收视率,最终以景岗山(非相声演员说相声郭德纲回天津当主持人(图) blog)周晓鸥(blog)的夺冠圆满落幕。原本在《笑傲江湖》第一季中担任总评委的德云社“班主”郭德纲(非相声演员说相声郭德纲回天津当主持人(图) 听歌 blog)嫌“不过瘾”,第二季干脆直接站到了台上,与娱乐节目主持人李彬、央视《挑战主持人》名嘴钉铛合作,扛起主持大旗,三人组成搞笑阵容。郭德纲不时上台表演,与参赛的明星选手擦出爆笑火花,插科打诨,妙语联珠。作为在相声界拥有众多粉丝的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在《笑傲江湖》中期期露面,还不时奉献一些精彩的相声小段儿,这一做法无异于成为该节目的“王牌”,给收视率以强力保障。

郭德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