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近卫军》热播 王新军军人感情也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8:56  新浪娱乐
《中国近卫军》热播王新军军人感情也迷人(图)

王新军

  日前,电视剧《中国近卫军》在多个电视频道热播。在这部剧中,执导过军旅戏《亮剑》的导演张前再次聚焦当代军人。而与《亮剑》最大的不同是,这部电视剧加重了军人感情戏的描写。实力演员王新军(《中国近卫军》热播王新军军人感情也迷人(图))在剧中扮演了一心建功立业的武警部队的长官“甘冲英”。王新军表示,“这部剧中,有不少军人的感情戏份,展现了生活中军人真实的一面,让大家看到军人的情感其实也是迷人的。”

  《中国近卫军》改编自将军作家方南江的同名小说,原著于2005年1月出版,是第一部全景式描写中国武警部队的长篇小说。电视剧由导演张前执导,是他继《和平年代》、《亮剑》之后的又一部军旅大戏,启用了《亮剑》的主创班底。该剧以我国深化改革为故事背景,深刻解析了3个家庭、两代军人的英雄观和爱情观。该剧最大的特色就是“真实”,是作者方南江几十年军旅生活的感悟和经历,剧中很多的故事编排、场景和对话都取材于真实的军人生活。

  这部电视剧的制作和演员阵容可谓强大。主演孙淳、王新军、盖丽丽(《中国近卫军》热播王新军军人感情也迷人(图) blog)都是形象与演技俱佳的演员,之所以出演该剧,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看中了剧本中有血有肉的武警军人形象。王新军表示,“我扮演的‘甘冲英’这个人物在戏中特别丰富和丰满,不仅业务突出,同时还有感情线,比较真实和立体,是一个非常鲜活的角色。这就更符合我们的现实生活,更符合观众的需求,很生活化。”

  目前,《中国近卫军》正在上海新闻频道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