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奇迹》内地艺人敲定 岩太子岩女郎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9: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联合香港TVB联合制作的重头戏舞动奇迹》第二季,本月即将闪亮登场。记者今天(4月3日)从活动主办方处了解到,目前内地艺人已基本确定,其中不仅包括“冰上蝴蝶”陈露、著名演员杨若兮、人气快男俞灏明、青年演员高梓淇,“岩太子”张峻宁、“岩女郎”牛萌萌也位列其中。

  从开出的名单可以看出,《舞动奇迹》内地名单中涵盖了当下体育和娱乐圈极具人气和活力的一群艺人,令舞台更加青春、靓丽、色彩斑斓。

  俗话说“文体不分家”,作为中国第一位世锦赛冠军,有“冰上蝴蝶”美誉的陈露为《舞动奇迹》增添了一抹亮色。此前,虽因情感问题的纠葛,重庆妹子杨若兮频频见诸于报端,但是却掩饰不了这位清甜美女在表演方面的才能,同时也令观众更加期待她在《舞动奇迹》舞台上的表现。另外,在收视冠军《恰同学少年》中,有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高梓淇与人气快男俞灏明同样令人期待,两人在各自发展的轨道上势头正劲,在这个创造奇迹的舞台上,他们能够走多远都不会令人感到意外。

  此外,近来“海岩家族”在湖南卫视频频露脸,两家紧密的合作十分引人瞩目。现在,刚刚录完《快乐2008》、《以一敌百》的"岩太子"张峻宁,又爆出将再度携手"岩女郎"牛萌萌加盟《舞动奇迹》,让人高度期待。

  两位身材出众、外貌俊美的海岩明星将在节目出擦出怎样的火花?内地艺人在与香港艺人舞技大PK中,将有怎样的表现?敬请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