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曦文《香港姊妹》蹿红马来西亚 海外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9:20  新浪娱乐
曹曦文《香港姊妹》蹿红马来西亚海外受青睐

曹曦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岩女郎”曹曦文(曹曦文《香港姊妹》蹿红马来西亚海外受青睐 blog)主演的回归剧《香港姐妹》继央视一套和八套热播后,再度于央视八套和马来西亚国家电视台黄金档热播,曹曦文塑造的知性女子朱秀玲善良纯净的完美形象当即受到马来西亚电视观众的热捧,收视一路蹿红。

  表演专业出身的曹曦文,凭着清秀的外形、扎实的演艺功底和勤奋的工作态度,在主演《香港姊妹》五星大饭店(曹曦文《香港姊妹》蹿红马来西亚海外受青睐 blog)》前,已出演过《搭错车》等多部著名影视剧,去年,曹曦文凭借着《香港姊妹》、《五星大饭店》两部电视剧中的精彩演出,顺利入围多个奖项的评选。在已公布的“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总排行榜”中,曹曦文名列前茅,而在即将公布的“福布斯新人榜”中她也是位居前列。此次《香港姊妹》进军海外市场,引起不小轰动,黄金档一经播出,称霸收视排行榜,曹曦文精湛的演技和良好的公众形象备受马来西亚观众的青睐,堪称“中国版范文芳(曹曦文《香港姊妹》蹿红马来西亚海外受青睐 听歌 blog)”, “岩女郎”马来西亚走红,势必引起一股“华语片”亚洲热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