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袁泉好友再次相聚 共同成长赞彼此进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9:46  新浪娱乐
李小冉袁泉好友再次相聚共同成长赞彼此进步

李小冉与袁泉

李小冉袁泉好友再次相聚共同成长赞彼此进步

新剧剧照

  新浪娱乐讯 同属国内最佳气质女星的李小冉(blog)袁泉(李小冉袁泉好友再次相聚共同成长赞彼此进步 听歌 blog),在几年前合作过电视剧《生命因你而美丽》之后,近期又同时入驻鄢颇(blog)导演的新剧《阴丹士林》,一同回到旧上海的十里洋场,化身主仆身份,演绎了两个性格迥异女人的成长历程。

  剧中李小冉饰演放弃家庭来到上海寻梦的女孩云静,而袁泉饰演的则是跟李小冉在乡下一块长大的丫鬟瑞喜。在云静独自跑到上海实现梦想而下落不明的时候,瑞喜带着云静送她的阴丹士林旗袍到上海寻找她,两个女孩在上海遭遇了不同的人生之路。

  《生命因你而美丽》是李小冉和袁泉相识相熟的一部戏,两人在戏里对手戏不多可是戏下结缘成为好朋友,一直没有再次合作的两个人这次合作《阴丹士林》非常的开心,除了庆幸再次合作,也为彼此在这几年的成长感到高兴。两人在《生命因你而美丽》之后都渐渐走向事业的辉煌期,都飙升为国内一线女艺人,全方面发展涉足非影视界,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许多人眼里都将两人视为“国内拥有最佳气质的女星”。

李小冉吧】 【袁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