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宁浦蒲《相思树》拍摄期间体验生活收获颇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21:15  新浪娱乐

  浦蒲:我成了做糕点高手

  现在每当有朋友聚会,浦蒲都会做一份提拉米苏(西式糕点名),带去和朋友们分享。她笑称自己做的提拉米苏非常受欢迎,能学到这一手,还真要拜《相思树》剧组所赐。原来《相思树》不仅让浦蒲“丰收”了剧中康凯、丛原两位都市经典好男人的爱情,而且让她的厨艺也长进不少。为了剧中保姆这一角色的需要,浦蒲进组前被特别安排在了一家西餐馆体验生活。半个月的实习下来,浦蒲成了做糕点的高手。浦蒲说:“看得出,制片方的创作态度很严谨。这次在西餐馆‘打工’我还是第一次,虽然很辛苦,但是也挺有乐趣。”

  风尚男模宋宁当饭店门童

  “姐姐”浦蒲体验生活的地点在厨房,算是“幕后”,不用抛头露面;“弟弟”宋宁则被推到了前台,当起了饭店的门童。可这位“风尚男模”却一点也不介意,宋宁说自己是模特出身,很难得有这样的体验机会,因为自己饰演的角色是一位饭店管理人员,所以体验饭店每个职位的工作感受是很必要的。“门童能接触到形形色色的人,可以从中观察他们的个性、特点,这对我以后的表演会有不少帮助。”

  说到自己“姐姐”浦蒲,宋宁打趣地说,浦蒲有我这么高一个弟弟,走在街上再也不怕遇到打劫了。看来《相思树》拍下来,浦蒲宋宁已经非常默契,他们早就成为了一家人。

宋宁吧】 【相思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