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树》登陆央视 陈数继续出演“悲情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2:4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由孙周执导,陈数(blog)、孙淳主演的电视剧《相思树》举行了首播发布会,本剧也是孙周、孙淳兄弟两人第一次的荧屏合作,将于本月12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

  《相思树》是继《亲情树》《香樟树》之后,“树”系列的第三部曲,前两部分别讲述了都市人亲情、友情的故事,《相思树》则侧重在爱情的描写上。这也是导演孙周23年来第一次拍摄电视剧作品,并且和弟弟孙淳在剧中合作了一把。孙淳表示,其实两人盼望一起合作已经很久了,“我妈妈总是希望我俩能一起合作,但是他是导演,我是演员,一起能合作的机会不多,这次正好碰上了。”虽然是兄弟二人的第一次合作,但是在片场却非常默契,在碰到有意见分歧的时候,孙淳则会“尽量运用亲情打动他,兄弟俩共同成长。”

  在本剧中,“黄依依”陈数扮演一位为了爱情不惜搭上自己性命的女主播,陈数告诉记者,之所以接演这个依旧“敢爱敢恨”的角色,是因为孙周看了她演的《暗算》,“孙周导演看了《暗算》之后,觉得我诠释这种悲情角色比较合适,但是我也害怕这种角色演多了会被定型,要是以后为了爱情跳楼自杀的戏都来找我,那可怎么办?”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陈数吧】 【相思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