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孙俪无愧因戏相恋好情侣 堪比日本传奇巨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01:42  新京报

  他们是荧屏或银幕上爱得生生死死的一对恋人,为我们表演了一场又一场相爱、离别;生活中,他们同样是一对对“金童玉女”,情投意合也好,假戏真做也罢,两个人的现实情感丝毫不比影视剧的精彩程度逊色半点。在一幕幕夹杂着欢笑、泪水的大戏落幕之后,有的人收获了爱情,有的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也有的黯然神伤,无非是一场爱过了的红尘往事。

  甜蜜蜜(邓超孙俪无愧因戏相恋好情侣堪比日本传奇巨星)的播出,我们可以在电视剧中品味邓超(邓超孙俪无愧因戏相恋好情侣堪比日本传奇巨星 blog)孙俪(邓超孙俪无愧因戏相恋好情侣堪比日本传奇巨星 听歌)两人“幸福像花儿一样”的爱情故事。这一对荧屏情侣也被看做是“因戏相恋”的最佳情侣。而他们的前辈,山口百惠(邓超孙俪无愧因戏相恋好情侣堪比日本传奇巨星 听歌)和三浦友和早在近30年前就同样谱写过一场“荧屏爱恋”,时至今日,当年无数少男心中的“玉女”山口百惠早已青春不再,体型发胖,然而,她和三浦友和依然爱得又美又好。而最令人痛惜的,无疑是荧屏银幕中绝配的一对恋人,最终却劳燕分飞,秦汉和林青霞,《窗外》的一场邂逅,琼瑶(blog)剧一般的爱情,当年经历过无数次分分合合,历经万难在一起,也逃不过“分手”两个字。在我们眼中,荧屏恋人的“生活秀”也貌似一出电视剧般充满了巧合、无奈。说到底,还是最俗的那句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吧!

  B03-B05版专题统筹:张鹿鸣专题采写:本报记者 刘玮 杨林(听歌)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孙俪吧】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