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维德张晨光父子过招 《新昨夜星辰》再续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16:40  新浪娱乐
黄维德张晨光父子过招《新昨夜星辰》再续经典

《新昨夜星辰》剧照

  新浪娱乐讯 拍摄于1988年的《昨夜星辰》是当年台湾言情剧的重要代表作,剧中主题曲也是传唱至今。最近,由黄维德(黄维德张晨光父子过招《新昨夜星辰》再续经典 听歌 blog)邓超(黄维德张晨光父子过招《新昨夜星辰》再续经典 blog)殷桃主演的《新昨夜星辰》正在北京二套黄金时间播出,这部由台湾导演赖水清执导的《新昨夜星辰》,除了借用了旧版《昨夜星辰》的框架外,内容上加入了新时代的价值观,已经变成了一个全新的故事。该剧的拍摄手法、剧中人物的爱情观等也更加贴近现代人的生活,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比旧版更好看。

  故事讲述阿香从小生长在水乡吴镇,聪明、自强的她从小失去了父亲,同母亲相依为命。为了给病重的母亲筹钱治病,她来到了举目无亲的杭州。居心叵测的香港商人林天风利用了阿香的弱点,使她卷入了陷害杭州大邱公司总经理邱伟豪的阴谋。为了得到那笔钱,阿香不仅要铤而走险,还要承受自己良心的谴责。最令她痛苦的是,她必须假意同邱伟豪恋爱,几经波折,竟发现邱伟豪是自己的亲哥哥,而她曾经奇遇、暗恋的白马王子周建邦,却投入了富家女的怀抱。

  虽然周建邦、邱伟豪、阿香等人物依然是故事的主角,分别由邓超、黄维德和殷桃扮演。其中,黄维德版的邱伟豪已完全不是旧版利欲熏心、玩弄感情的少爷,而是一个外表虽桀骜不驯,内心却非常重情重义的富家公子 。

  旧版《昨夜星辰》捧红了寇世勋、张晨光、陈莎莉等人,有趣的是,张晨光此次在《新昨夜星辰》中也出演了一个角色邱明渊。张晨光正是凭借88版《昨夜星辰》被内地观众所熟知,再次颠覆自己重塑经典,张晨光这次出演的是男主角邱伟豪的父亲。在剧中,因为邱伟豪的桀骜不驯,与恨铁不成钢的父亲邱明渊产生了不少的矛盾,冲突不断,张晨光、黄维德两位实力派演员在戏中频频“过招”,着实大有看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