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富人生》开机 吴京安变企业家与徐帆演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16:54  新浪娱乐
《贫富人生》开机吴京安变企业家与徐帆演夫妻

《贫富人生》开机

《贫富人生》开机吴京安变企业家与徐帆演夫妻

《贫富人生》剧照

《贫富人生》开机吴京安变企业家与徐帆演夫妻

吴京安(右)与徐帆演夫妻

《贫富人生》开机吴京安变企业家与徐帆演夫妻

吴京安(右)与徐帆

  新浪娱乐讯 以扮演“农民专业户”和“红色英雄”题材剧目而为观众所熟知的吴京安,目前正忙于新戏的紧张拍摄中,这部由吴京安和徐帆联袂主演的电视连续剧《贫富人生》于4月2号在北京郊区低调开机,据悉,此次是吴京安与徐帆首度合作并饰演一对夫妻,而该剧也是吴京安尝试转型之作。

  “红色英雄”转型扮企业家

  吴京安:不当演员可以投资

  从《红旗渠》到《红旗谱》,再到目前正在全国各地热播的电视剧《红灯记》,吴京安成了名副其实的红色英雄,此外,由其塑造的银屏农民形象也深受观众喜爱,因此被大家称为了“农民专业户”。不过,吴京安却告诉记者,自己对此却甚为烦恼,“无论是哪个演员,都希望多塑造一些不同的角色,而不是将自己局限在一两个特定的类型上。”

  吴京安称,自己并不是特型演员,如果有机会还是希望多尝试一些不同的角色,而目前正在紧张拍摄的电视剧《贫富人生》亦是自己的一次全新的尝试,该剧讲述的是男主人公白手起家艰苦创业最终发展成为一位知名企业家的故事,而对于首度扮演企业家,虽然没有经验,但吴京安表示自己非常有信心,在该剧开拍前已经做足了准备,“之前经常跟一些企业家朋友交流,自己也看了不少关于企业管理的书,所以这次不但给自己一个新的尝试机会,还有机会学习了不少企业管理制度,以后如果有机会说不定真的可以尝试一下当个真正的企业家”。

  与徐帆首次搭档饰夫妻默契十足

  据悉,该剧由吴京安和徐帆分饰男女一号,“我在里面扮演的是一个事业成功但婚姻失败的男人,中间还有一个第三者出现。”吴京安称,自己此次不但是首次扮演企业家,还是首次挑战感情戏,出演一个因无法承受家庭压力而被迫出轨的男人,不过,吴京安表示,这种情况只会出现在剧中,在现实生活中,自己会将工作与生活分开,并给家人留下足够的相处时间,“最重要的是沟通,如果出现了问题能够及时沟通,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误会发生。”。

  而谈到自己第一次与徐帆合作,吴京安表示对方是自己见过的非常敬业的演员,“她对戏要求很严格,表演的时候特别投入,和她演对手戏,自己的情绪也会不由自主地被对方感染。”首度合作便饰演夫妻,剧中难免会有亲热戏,记者问及吴京安是否会因为对方的老公是鼎鼎大名的导演冯小刚而有所顾虑时,吴京安大方表示不会,“现在还没有亲热戏,但如果有也应该是点到为止的,相信剧中不会有太多露骨的镜头出现。”

徐帆吧】 【吴京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