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综艺奇兵》民星选拔 温兆伦现场求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00:40  新浪娱乐
新《综艺奇兵》民星选拔温兆伦现场求亲(组图)

《综艺奇兵》活动现场

新《综艺奇兵》民星选拔温兆伦现场求亲(组图)

活动吸引来不少观众

新《综艺奇兵》民星选拔温兆伦现场求亲(组图)

温兆伦和观众互动

  新浪娱乐讯 4月6日,湖北卫视全新改版的大型综艺节目《综艺奇兵》的“地面版”在汉口六渡桥正式上演。这同时也是《综艺起兵》全新推出的主打板块“最佳拍档”的现场选拔大赛。演出现场人头攒动,各路民间高手争相上台,一争高下。

  《综艺奇兵》全新改版后的第一期于4月5日首度播出,来自汉口的一老一少两位搭档选手取得了“最佳拍档”的冠军,拿走了首期累计的3600元奖金。自报名热线59803939在屏幕出现的那一刻起,节目组的电话就不断响起,观众争相报名参加。

  6日的“地面版”的推出既是获奖选手的巡回汇报演出,同时也是报名参加节目的选手的选拔现场。来自武汉各地的选手在舞台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舞台上温兆伦(听歌 blog)、王惠、马松也着实领教了江城民间高手的不俗实力。

  精彩的演出加上明星主持阵容,引来了大批过路人驻足观看,这其中有很多是温兆伦的忠实粉丝。现场进行过半,有一男一女走上舞台,两人互称并不相识,马松指着身后的婚纱影楼打趣“是来拍婚纱照的吧”,女孩却笑谈自己的择偶标准。温兆伦立刻摆出POSE问“你看我行吗?”引来现场一阵骚动,女孩矜持笑道“还好”完全将参选之事忘于脑后,结果被兼作评委的三位主持人请下舞台。

  《综艺奇兵》的全新改版真正打造了属于武汉人的平民舞台,为武汉市民的休闲时光增加了一道可口的“家常大餐”。

温兆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