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伍咏薇等TVB十大明星出征《舞动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00: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 全景体验节目《舞动奇迹》第二季将于4月17日播出,活动合办方之一的香港TVB派出包括关礼杰(blog)胡杏儿(听歌)、汤盈盈、伍咏薇(听歌)、洪天明等10大实力偶像的超强阵容,一场与内地艺人PK舞艺的较量一触即发。

  在上一季《舞动奇迹》比赛中,TVB艺人谢天华就展现出高人一等的舞蹈实力,最终勇夺桂冠。本季《舞动奇迹》,TVB挑选出由关礼杰、胡杏儿、汤盈盈、伍咏薇、洪天明、马国明胡定欣、王君馨、郭政鸿、郑嘉颖(听歌),10位明星组成“老少皆宜”、“大小通吃”的强大阵容参加。

舞动奇迹吧】 【TVB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