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明天我不是羔羊》收视报捷 新剧四月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0:30  天津日报
韩雪《明天我不是羔羊》收视报捷新剧四月开机

韩雪

  韩雪(韩雪《明天我不是羔羊》收视报捷新剧四月开机 听歌 blog)《明天我不是羔羊》自从在卫视同步上星以来,其收视排行、网络搜索率、播出情况都取得相当优异的成绩,也与从同时地获得了观众心目中与其姊妹篇《错爱一生》同等的经典之作地位。

  另外,韩雪另一部新剧《大镇反》也将于四月在苏州开机,这也是其自08央视春晚以来首次接拍的电视连续剧。据了解,自上周敲定了两年未接戏的苏有朋(韩雪《明天我不是羔羊》收视报捷新剧四月开机 听歌 blog)出演男一号后,女一号的选择也越来越迫在眉睫,而更有不少网友主动在网上展开了“谁最配苏有朋”的讨论,最后制片方最终确定将由韩雪担任该剧的女一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