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恩俊《魔幻手机》不过瘾 大玩魔法夺人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0:35  新浪娱乐
焦恩俊《魔幻手机》不过瘾大玩魔法夺人眼球

焦恩俊

  日前,作为中国首部现代神话科幻喜剧片的《魔幻手机》将于近期隆重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档播出。而该剧也是中国首次尝试了“神话”和“科幻”相结合的手法拍摄,不但运用了丰富的想象力,更是有大量的特技穿插其中,不得不被指是中国版的“《哈利·波特》”。

  42集的《魔幻手机》是一部具有“魔幻”色彩的电视剧,片中主要讲的是可以穿梭多维空间的手机“傻妞”,由于科学家的一次失误,从2060年来到了2006年,因此展开了一场“无厘头”的科幻喜剧,什么唐朝、孙悟空、黄眉大王等等神话人物再度回归银幕,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此次,台湾当红小生焦恩俊(焦恩俊《魔幻手机》不过瘾大玩魔法夺人眼球 blog)扮演的是反派人物,更是很像超人,采访中他表示,“自己的角色原本也是现代的好青年,不过,魔幻手机改变了我的性格,为了得到它,我不择手段干了很多坏事”。

  多年来焦恩俊频频以“小李飞刀(焦恩俊《魔幻手机》不过瘾大玩魔法夺人眼球)”、“二郎神”以及“金蛇郎君”等古装形象征服观众,这期间整整经过了13年的光阴,焦恩俊才得以在《魔幻手机》里重拾时装造型。从制片方公布的片花来看,焦恩俊在剧中既有西装革履的造型,又有像超人般展开披风,从北京的摩天大楼和著名古迹上空飞翔而过的场景,十分令人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