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首轮收视破十 邓超被称古惑英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1:20  新浪娱乐
《甜蜜蜜》首轮收视破十邓超被称古惑英雄(图)

孙俪邓超甜蜜蜜

《甜蜜蜜》首轮收视破十邓超被称古惑英雄(图)

为了爱情邓超很悲壮

  新浪娱乐讯 日前,于北京、浙江、山西三地同时连播的情感大剧《甜蜜蜜》已经掀起了一阵不俗的收视狂潮,据北京电视台收视统计此剧已经突破了十个点,并在大结局来临之际呈现不断上升趋势。而剧中扮演雷雷的邓超成了一个广受争议的人物,关于前几集并不被看好的雷雷,邓超表示:雷雷的爆发力即将在接下来几集完美展现。

  传统的统计数据表明一部电视剧如果破十就可以不折不扣地被称为“热播剧”了,此番《甜蜜蜜》的首轮播出便能破十也在制作方的意料之中,“《甜蜜蜜》讲述的是一个人类永恒的主题——爱情,这场爱情发生在一个值得我们追忆的年代,更加碰巧的是这种纯粹的爱情又是我们现在社会所极度缺乏和追求的。”

  剧中最惹人眼目的角色雷雷(邓超饰)是一个桀骜不驯的高干子弟,在他的骨子里有一个对爱敢于用生命去捍卫的情节,也因此他敢于和父母对立,不畏剧中对手张军的威胁甚至是残害,相反的是他用一种更加强势的态度去对抗这种不公,有很多娱评人把雷雷的这种性格评为“爱情古惑英雄”。

邓超吧】 【甜蜜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