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衣坊》再现湖北卫视 朱虹真情演绎深入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1:21  新浪娱乐
《红衣坊》再现湖北卫视朱虹真情演绎深入人心

朱虹饰演赵雪茗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06年央视新春开年大戏《红衣坊》在湖北卫视热播,起伏跌宕的故事情节依旧吸引观众。

  据悉,《红衣坊》是“林妹妹”陈晓旭生前参与投资制作的一部电视剧,由于陈晓旭为人低调,所以此剧一直没有挂上她的名字。

  陈晓旭是一位出色的演员,但透过这部电视剧,她更是一位出色的“造星”高手。剧中扮演赵雪茗的朱虹(《红衣坊》再现湖北卫视朱虹真情演绎深入人心 blog),当时就是被陈晓旭慧眼发觉,担当了从20岁演到40岁的重要角色,其不俗的演技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片好评,也因此奠定了朱虹一线当红的牢固地位。

红衣坊吧】 【朱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