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三部曲创佳绩 制作方打造《我是一棵小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1:22  新浪娱乐

  近年来,前几年风靡荧屏的“搞笑剧”或者“古装剧”的收视率有所下降,而真实反映现代生活的情感剧或励志剧,却在观众心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女人不哭》《雪在烧》《笑着活下去》三部女性励志题材的电视剧,一经播出好评不断,这三部剧被称为“女人三部曲”为东方明珠传媒制作,张璐、申捷编剧。

  《女人不哭》被业界称为“中国版大长今”,播出后立刻掀起一阵热潮。剧中主演田海蓉姚芊羽也因此片酬大涨。而《雪在烧》则处处散发时尚气息,牢抓白领们的眼球。《笑着活下去》播出更是使得荧屏哭声四起,不仅悲情,而且励志,不像一般的苦情剧那样只会催泪,更多的是发人深省。制作公司东方明珠传媒之前曾制作《少年天子》《少年康熙》《少年包青天》(1-3)等古装剧,开创了“少年系列”的先河。由陈道明李冰冰、周杰主演的《少包1》更是夺得当年全国电视剧收视冠军,是不可多得的经典作品,在制作多部古装作品之后东方明珠立刻转型时装剧市场。

  连续推出了《女人不哭》、《雪在烧》、《笑着活下去》三部女性励志剧之后,目前东方明珠传媒联手编剧张璐、申捷即将重金打造另一部剧《我是一棵小草》,对于能否超越前一部《笑着活下去》,主创表示还是很有信心的,据悉这部剧将于年底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