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恕》热播 李依晓大变身首次出演反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1:28  新浪娱乐
《宽恕》热播李依晓大变身首次出演反派(附图)

李依晓

  由王志文、许晴、李依晓等人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宽恕》在全国各电视台相继播出,该剧在家庭情感中融合悬疑元素,看点颇多。情节峰回路转,环环相扣,堪称都市情感悬疑类的一部佳作。李依晓在剧中扮演了坏女人“沈卉”,是整部剧的核心人物。李依晓在剧中的表演可圈可点,与她之前甜美可人的荧屏形象相比,是一次极大的转变,表演功力可见一斑。

  《宽恕》整部剧围绕着李依晓所扮演的“沈卉”的复仇故事展开,剧中的“沈卉”是一个人物性格丰富多面的立体化人物,她是一个感情激烈、颇有心计的女孩,但她本性其实善良,父亲的意外死亡,让她燃起了复仇的念头。被恨意灼烧的她使出了一个个伎俩,对着自己认定的仇人耍起了阴谋。

  这样一个角色与李依晓以往饰演的单纯可爱的角色完全不同,令她感受到了从来没有过的压力。一方面是角色挑战的压力,另一方面,在剧中与王志文有很多的对手戏,因为第一次和王老师对戏,李依晓不想让他失望,对自己方方面面都做出了很高的要求。李依晓凭借对表演超强的领悟能力,最终塑造的“沈卉”获得了导演陈燕民的高度评价,“演得不错,坏的恰到好处,就等着挨观众的骂吧。”而许多观看了电视剧的观众都对李依晓此次的变化惊喜不已。

  从搞笑无厘头的“尚喜”,到开朗执着的“莎莎”,再到复仇女孩“沈卉“,李依晓一步一个脚印的走来,给观众带来了美好的荧屏感受。目前,李依晓正在为新戏紧张准备着。

宽恕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