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北平》开机 刘佩琦继续诠释底层大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2:11  新闻晚报

  本报讯 (记者解宏乾)昨日,由都梁亲自担任艺术总监、编剧的电视剧《狼烟北平》在怀柔影视基地举行开机仪式,该剧也是改编自都梁的同名小说,由陈国星导演,刘佩琦、雷恪生等主演。

  小说的故事发生在抗战时期的北平,讲述了上世纪三四十年代抗战前后北平城里日、伪、国、共四股势力之间的残酷而激烈的斗争。作为《狼烟北平》中的线索人物,为了选出一个与人物严丝合缝的演员,选角过程也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最终在开机仪式上,我们看到了一身人力车夫打扮的刘佩琦。

  刘佩琦表示,这个角色的确定确实几经波折,他认为主要是自己身上一贯的那种小人物表演特质很符合文三儿那股底层大众的气息。

  据悉,《狼烟北平》一剧将于六月底杀青,有望年底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