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北平》开机 刘佩琦雷恪生等人鼎力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2:13  新闻晚报

  本报讯 (记者钱佳芸)继《亮剑》《血色浪漫》后,由作家都梁最新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狼烟北平》昨日在北京怀柔中影集团影视基地开拍。《狼烟北平》由著名导演陈国星执导,刘佩琦、雷恪生等实力演员鼎力加盟,总投资超过2000万元。

  长篇小说《狼烟北平》是都梁历时三年的心血之作。小说的故事发生在抗战时期的北平,讲述了上世纪三四十年代抗战前后北平城里残酷而激烈的斗争。男主角人力车夫文三儿具有自私虚荣、盲目自大、精神胜利、看客心理等性格劣性,与鲁迅笔下的阿Q有颇多相似之处。该角色由实力派演员刘佩琦出演,而剧中四位年轻主角徐金戈、方景林、杨秋萍、罗梦云则分别由新人徐僧、王新、马境和舒燕出演。而剧中诸位的“绿叶”个个都是实力派,雷恪生饰演古玩店老板、郑晓宁饰演军统高官、杜源饰演汉奸等等,为该剧增色不少。据悉,该剧将于6月底杀青,有望年底亮相荧屏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