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非常6+1》大同选秀 报名人数突破四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3:46  大同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剑) 大同晚报联手CCTV《非常6+1》大同地区大型“选秀”报名活动于4月1日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大大激发了大同人的表演热情,截至今天已有400余人报名,报名现场火热。

  本次活动由本报和CCTV《非常6+1》联合主办,雁北宾馆倾力相助,协办单位还有意浓咖啡屋、百灵乐器百灵音乐学校、米兰春天婚纱摄影广场、百合美院。凡怀揣梦想、具有舞台表演的才艺基础、符合公共社会道德标准的非专业文艺团体演员的任何社会成员都可以报名,没有职业界别和年龄限制,无论是工人、农民、教师、司机、厨师、护士、公务员、家庭主妇、退休职工……只要有才艺、有梦想,就可以登上这个平民的舞台展示。

  选秀活动在我市分为报名、初试和复试三个阶段,复试通过后,将进入《非常6+1》的选手库,并赴京参加最后考核。唱歌选手在参加初试时须清唱,不放伴奏,进入复赛后,表演类的选手需提前准备道具。初试的时间控制在两分钟内,只做自我介绍,然后表演节目,切记要轻松、大方。此次活动没有任何收费行为,《非常6+1》栏目组将承担选手进京的所有费用。

  我市共设雁北宾馆和意浓咖啡屋两个报名地点,报名热线为

  0352-5860100、0352-2046999,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0日。

非常6+1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