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家族》改版做名人事件 超女快男将往何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4:08  新浪娱乐

  由天娱传媒全程制作的娱乐资讯节目《超级家族》(blog)全新改版了。跟以前的“超女”“快男”的捷报相比,做时下较火的名人事件似乎跟技高一筹。

  贝克汉姆(《超级家族》改版做名人事件超女快男将往何处)最近迷上了中国字,在他众多的纹身中又填加了他最喜欢的一句中国谚语:“生死有命,富贵在天”,这样够不够火?步入中年的梁朝伟(《超级家族》改版做名人事件超女快男将往何处 听歌)刘嘉玲(听歌)夫妇在经历19年的爱情长跑路上终于结为“夫妻”,这样够不够劲爆?经历了艳照门(《超级家族》改版做名人事件超女快男将往何处)之后陈冠希(《超级家族》改版做名人事件超女快男将往何处 听歌)成为了最上镜的的得主,阐述他的“失踪”之迷,这样够不够潮?《超级家族》的改版就是选择了这样的对象和事件,只要是娱乐圈的经典,他们决不放过。

  《超级家族》的改版另很多的人大跌了眼镜,抛开了自家好好的资源不用,非要改做其他明星的新闻。天娱到底是个怎样的思想?超女快男的未来究竟如何发展?

  张靓颖(《超级家族》改版做名人事件超女快男将往何处 听歌 blog)周笔畅(《超级家族》改版做名人事件超女快男将往何处 听歌 blog)、尚文婕这都是全国级的人气歌手,也都是出自“超女”这个选秀的平台,但为什么他们会选择离开天娱,离开后还不厌其烦的表示那是明智之举。而现有的天娱艺人除了赶通告、跑商业秀场外还做了些什么呢?当然做为局外人的我们,无权过问他们的选择,但他们的一举一动依然逃不过群众的眼睛。

  《超级家族》的改版可能会因为失去超女快男资源而一拜涂地;也有可能会因为节目内容的新颖而一炮而红。不管怎样,希望节目可以做出不可复制的NO.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