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雅捷被安排嫁刘佩琦 战火中结军旅夫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4:13  新浪娱乐
王雅捷被安排嫁刘佩琦战火中结军旅夫妻(附图)

王雅捷

  新浪娱乐讯 继《亮剑》之后,著名编剧都梁的又一部表现军人戎马生涯的电视剧《我是太阳》登陆湖北经视,刚刚播出即引发了又一轮的军旅收视热。此次,安徽妹子王雅捷(王雅捷被安排嫁刘佩琦战火中结军旅夫妻(附图) blog)在这部男人戏中独挑大梁出演女一号“乌云”,与“戏霸”李幼斌、刘佩琦大演对手戏。

  王雅捷扮演的“乌云”是一个简单纯朴的女孩,长相甜美心地善良,也因此被组织安排嫁给年龄大自己一轮的刘佩琦的首长。王雅捷说:“乌云对于关山林的感情是一种视如大英雄般的敬佩,他是大首长,当过红军,爬过雪山,走过草地,打过仗,负过伤,是战士们心目中崇拜的偶像。但是对英雄的崇拜之情并不能就等同要谈婚论嫁,这是两回事。”但最后王雅捷扮演的“乌云”还是服从了组织的媒嫁安排与 刘佩琦结为了“战火夫妻”。

王雅捷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