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海滩》将登陆东京 日本媒体北京会黄晓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5:50  今晚报
《新上海滩》将登陆东京日本媒体北京会黄晓明

黄晓明

  本报讯(记者柳治)由黄晓明(听歌)主演的新上海滩(《新上海滩》将登陆东京日本媒体北京会黄晓明)》在新加坡、美国等地推出后,今年7月将登陆日本。这是黄晓明继神雕侠侣(《新上海滩》将登陆东京日本媒体北京会黄晓明)》后,再次将自己的作品搬上日本荧屏。

  由黄晓明和孙俪(《新上海滩》将登陆东京日本媒体北京会黄晓明 听歌)主演的《新上海滩》在国内播出后,收视率一路攀升,被业界认为是成功的翻拍经典剧。之后,该剧相继在全世界华人地区掀起了“上海滩风潮”,新加坡、美国三藩市等地都先后引进了这部剧,忧郁版的“许文强”被广大电视观众接受认可。今年7月份,《新上海滩》将登陆与NHK并称“日本6大主流频道”的12频道“电视东京”。与此前在日本收费频道播出的《神雕侠侣》、天龙八部(《新上海滩》将登陆东京日本媒体北京会黄晓明)》等剧不同,《新上海滩》进入日本主流频道显得影响力更大。

  黄晓明主演的《神雕侠侣》曾经在日本两次重播,为他成功打开了日本市场,此次《新上海滩》上档日本,黄晓明受到日本媒体的追捧。虽然距开播还有数月时间,但是已有日本媒体飞抵北京亲会黄晓明。前一天因肠胃不舒服在医院打点滴至凌晨的黄晓明,抱病准点出现在采访现场,敬业精神令日本媒体赞赏不已。虽然由于语言的障碍,使得整个采访时长加长一倍,但是黄晓明依然非常配合大家的工作,他欣喜地表示,希望《新上海滩》在日本播出时可以去那里宣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